大手筆的酷航空姐Mina帶來超級好吃的馬卡龍~
4/
5日即將出發至新加坡受訓,祝福妳一切順利,等妳回來分享酷航菜鳥行~


非常感謝愛爾的每一位老師們,沒有他們的指導和鼓勵,就不會有今天的我,謝謝我的輔導老師Julia總是給我滿滿的信心和建議,謝謝辛苦的Fiona和Ivy幫我上一對一面試,每一次的指正都讓我更進步,可愛的Sophia搞笑到讓我覺得愛爾很溫暖,都不想回家了,酷酷的Linda, 幫我修美美的眉毛、帥哥Steven每次進門溫暖的問候和笑瞇瞇的Kevin辛苦的幫我們攝影,再來要感謝上帝一直與我同在,考了二年,原以為最適合我的是華航,但經歷了二次的final都失敗,和國泰的辯論也了無音訊,有陣子都快放棄了,但祂終於把我放到了最適合我的”酷航”,因為我抽到的演講題目就是: 教堂。在整場考試的過程中,都很輕鬆,因為考官們人都很親切,雖然聽不太懂他們的Singlish,但大致的溝通都是沒問題的! 這場考試下來,我發現真的只要敢開口說,不要偏離主題太多,全場親切的微笑,就一定沒問題了!


歡迎想投入航空業培訓機師、自訓機師、空服員、地勤人員、維修人員來中心索取相關航空招考資訊,預約專線 0987-926224 李小姐Sophia 市公園路30號11樓之2(台北車站捷運站M8出口)

 

航空機師空服地勤維修最新考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eazyto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