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空服敏純旅遊景點-比利時


 


飛行的日子真的很開心,每天都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發生,這趟是我被抓飛阿姆斯特丹,所以意外的得到去比利時玩的機會,享受著歐洲的步調和民情,想到往後我還有好多好多機會到世界各地去,我就又再次愛上我的工作


!!!不管現在的你們有多辛苦,將來都會是值得的,一定要記住,我可以,你也做的到!!


Paris International First Class  



想加入航空業的夥伴們加油囉!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想飛上天的夥伴們請把握機會 讓我們一起讓夢想起飛


 


愛爾航空培訓機構誠摰邀請您


 


索取相關資訊專線 0987926224 李小姐 Sophia 


 


sophia-li@air-aviation.com.tw 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