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同學


從一開始不知不覺的來到愛爾詢問課程,到後來參加三天的集訓真的很特別,大家的凝聚力真的讓人很感動,一起分享夢想,一起練習我想大家都會一起飛上天,到最後一天,到coin的部分真的激發我內心的渴望,以及和大家一起喊話,真的很感動,感受到愛爾同仁的用心,以及老師專業的協助,只有2個字謝謝您們,希望我是下一次回來分享的學姊。


 


周同學


在這3天的課程中,雖然一整天都坐在教室裡,但是並不覺的累,也覺的很開心,希望可以順利的達成目標,真的非常幸運可以認識這麼多的同學,大家都很好,也受到很多鼓勵,大家一定都會達成的。


 


黃同學


在愛爾密集班這三天,更堅定我一定要進航空業的決心,這三天學習到非常多,也聽了很多學長姐的分享,得到了很多的感動,也了解只要自己不放棄,最終一定可以順利進入航空業的窄門,愛爾真的是好棒的補習班,他不只教你考試技巧、也給了你心靈上很大的力量,加油!


 


許同學


在愛爾學園密集班訓練中,第二天佩莉老師上的面試QA,使我知道要更如何應對,那們多的面試問題;同時在當天寫英文自我介紹感受到自己英文的不足仍需加強的部份,而佩莉老師也很有耐心,幫我修改自我介紹,叫我在家中要多自我練習,往後還會有一對一的機會。


感謝Steven這幾天幫我們準備好吃的食物(午餐、點心、下午茶),深怕我們餓著、口渴,好貼心的餐點也讓我們上課有足夠的體力。


最後我要感謝Sophia幫我每次排課,還有親切的笑容使我總感受到溫暖。


雖然第一天課沒上,但短短的這兩天,我真的獲得很多,往後我會更加油!謝謝你們,在努力過程中有你們真好。


 


段同學


真的學會啦!!


期望真的不能就得到的了,尤其夢想是要踏了多少人破裂、破碎的願望的空服員平時總自以為很陽光很會笑!?不不不~只是個課堂發問,只是個模擬面試,我表現的如同欠下巨款。還有很多很多的飛行航點,以及日常的英語對話好頭疼。不過至少為了夢想我踏了一小步,很開心!


 


林同學


每次來到愛爾上課,就好像離我的夢想更近了,我知道自己在身高條件上不足,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比別人更加努力!


在愛爾聽了許多學姊分享,讓我更加確信自己的夢想,也了解到來愛爾上課是正確的決定~我期許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和那些學姊一樣,幫助學弟妹追求夢想!


天空很廣大,因此我的夢想也很偉大,我一定會證明自己絕對辦得到~謝謝愛爾的老師、顧問和同學!大家一起加油!


 


黃同學


從一開始報名,一路從屏東來上課,真的是要很大的決心啊!謝謝Sophia跟我談了很多,幫我引進了愛爾的大家庭,三天的課程很充實,認識了整個考試的流程,好喜歡Ivy and Fiona老師,渾身散發迷人自信的風采,有了她們的加持,讓我更勇敢、更有自信,飛吧!因為天空很美


Follow Your mind and dreams will come ture.


 


黃同學


短短三天,雖然第一天沒有follow到大家,但從第二天開始,從小活動中感受到很多的溫暖,我知道在這條路上我不是孤單一個人的,有愛爾第91期的大家陪著我一起走,有我愛你的加持,有精神喊話,有籌碼幫大家增強會考上的自信,我很幸運能夠加入愛爾這個大家庭,讓我知道永不放棄,下定決心就是有可能做到。


學長姊的分享真的對我的幫助很大,讓原本自信心沒那麼足夠的我,從裡面吸取經驗,轉化成向前的動力,不管怎樣,我會一直努力達成夢想,大家一起加油!!


 


鄭同學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加入補習班,很高興認識同樣追求夢想的同學們!!IvyFiona老師的細心教導讓我成長許多!!也看見因為大家對這份夢想的堅持,更勉勵我向上的動力!!真得感謝老師們,我會更加倍努力考上空服員!


 


許同學


這三天在愛爾學苑學到我想了解的航空課程,讓我收獲很多,還記得第一次來到是Sophia幫我作說明課程的一切,也很感謝愛爾所有老師們的努力加愛爾所有老師們的努力加愛的教導,給我了信心、勇氣,讓我有股很大的衝勁,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妳一定可以達成妳的夢想加理想。


我愛各位老師及陪伴我上密集班的同學,謝謝您們!


 


賴同學


這三天學習到很多,很感謝愛爾每位工作人員這麼辛苦、用心的照顧我們,同學跟老師很nice,學姊的成功經驗讓我在往後面試的路上有更堅定的信念及信心,我會繼續努力,我一定會考上的,加油!!


九十一期同學大家一起飛上天吧!!


最後要特別感謝我的顧問Julia,妳讓我可以進入愛爾這個大家庭,而且也給我信心,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哈哈。


 


莊同學


很開心可以在愛爾學習到很多東西,我真的感受到大家的決心與熱情,愛爾團隊裡,老師IvyFiona、顧問們的教導與關心,和同學之間的互相鼓勵,真的非常感動與開心!!!也要謝謝我的顧問Julia~她真的很照顧我們、當然也有史蒂芬哥~Kevin老師~


謝謝你們!!我們會加油!完成理想~!!!!!!


 


郭同學


如果一開始不準備,那你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別人都在準備,如果每次都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那你還要試到什麼時候?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自信心是當你準備好的時候自然而然從身上散發出來的。從小到大沒什麼大志向的我,認真決定了我的志願-我要飛上天!


愛爾的每個顧問尤其是Julia給了我很多的信心,Fiona老師很親切也好專業,Ivy老師不厭其煩地糾正許多細節的錯誤,就像一個大家庭,如果現在的你,也像我一樣猶豫不決,趕緊決定吧!一起當個美麗的外交官!


 


方同學


對於投身航空業,我只能說作夢,連來報名愛爾都是以瞞騙的,但經過了三日的課程,似乎讓我伸手就可以碰觸到夢想,現在我已確定目標,正一步一步的前進,爾後我將更加努力,勇往直前,也感謝Ivy老師、Fiona老師及愛爾所有人有夢最美,築夢踏實,我可以的,我一定能成為航空人!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你準備好了嗎?


 


2011年我們從心出發


 


想加入航空業的夥伴們請來電索取相關資訊


 





 0987926224  (02)2370-3394 李小姐 Sophia 


 



sophia-li@air-aviation.com.tw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