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機會來的這麼快


我的夢想就快要成真了!


其實這個念頭在我的腦海中已經有兩三年了


我卻一直都沒有付諸實行


 



 


Sophia一席話


讓我拋開原有的顧慮


毅然決然地追夢~


我有自信我一定能達成願望


而加入愛爾更是加速了它的實現!!


親愛的Ivy媽咪有好多名言讓我開了不少眼界


例如:賺錢是能力,花錢是智慧,而有錢是道德


 



 


最最重要的是


我身旁有好多靚女給我鼓勵和支持


陪著我度過一關又一關的難題!


能和一群有著相同夢想


以後會在各大機場不期而遇的姊妹們一同追夢


我真是太LUCKY了~


有著Ivy媽咪的加持


愛爾老師們的幫忙以及姊妹們的祝福


讓我帶著百分之兩百的準備上戰場!!


我就在杜哈打著地舖等著姊妹們來加入囉~


自己有信心 就是勝利的關鍵!


送給未來愛爾學妹們一句話


那就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謝謝堯堯的提拉米蘇


讓大夥分享妳的喜悅


妳還在打包行李


快塞不下了


別帶太多呢


留點到那血拚


夢想起飛


一路順風


我們在台灣等妳飛回來喔!


sophia-li@air-aviation.com.tw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