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花是誰啊


就是我啦"蘇菲亞"


為什麼呢?


有一次我打電話給殷小弟(Julia的兒子翔翔)跟他說我是小花


從此只要是殷小弟接的電話都叫我小花


有一次超可愛的回答:小花我是你的王子(真是讓我快笑翻了)好可愛


明天26日才是我的生日


因為明天放假所以我的好同事們


從下午就開始鬧我


說什麼月底了、今年就不過生日了、不然就是把辨公室的物品包一包要送給我……


一個下午就聽他們說東說西也讓我在一旁笑到飽了


原想今年低調不過生日


五點多蛋糕店就送蛋糕來了


讓我嚇一跳



今天請大家吃麥當勞炸雞和SUBWAY


打開蛋糕一看


是"豬",我不是屬豬啊!


大家就說妳是"大D"


因為星期二內訓的課程有四種動物老虎D、孔雀I、無尾熊S、貓頭鷹C


所以就訂了一個大D的蛋糕


我是無尾熊啦!我是佛心來的



唱完生日快樂歌


許願


第一祝福愛爾每位同仁荷包滿滿滿


第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第三…… 秘密



殺豬公囉!


第一次切蛋糕那麼特別


大家巳經笑一團了


特別感謝第一次吃到Kevin和Steven買的蛋糕


真是特別的甜、特別的香


而且是我超愛的粉紅色蛋糕


吃了心情特別的好



大家也寫了卡片


邊唸眼淚都快掉下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好感興也好感動


這些文字好美喔!



Julia拿出禮物時


我就說:我知道這是什麼了


果然被我猜中了


不過這禮物無法公開因為還要送給下一個人


看看最後會到誰手上



謝謝Linda香香的禮物


收到禮物就開心



Julia妳很愛開玩笑耶!


我一定是報應啦!


記住明年妳大壽時我一定給妳特別特別特別的祝福


謝謝Julia送我香香的禮物



謝謝我的好姐妹們


幫我渡過難忘的生日


愛妳們喲!


這巳經不知是第幾次在愛爾過生日了



謝謝林老師的紅包


也謝謝林老師從澳門帶名產給大家享用



謝謝林老師的中秋柚子


大家一邊吃炸雞配可樂


還有SUBWAY配蛋糕


最後還有水果


今天真得笑到飽、吃到飽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愛你們喔!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