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Peggy打電話問要不要騎腳踏車


這是原本計劃的


但一大早下了場雨天也變涼了


Peggy堅持要出來


我建議不然去小巨蛋溜冰好了


他非要騎單車好吧! 討論……



最後先到淡水,但是天氣還是不好


最重要的是淡水租車是算小時


我們逛了老街


又回到關渡租車


就出發了



關渡租車是一次100元,加50元還可以甲地租乙地還


現在有專門給單車步道方便多了


我騎在路上真怕撞到車


平衡感太差了



Peggy和他的朋友一路上都騎好快


常常停下來等我


我說:騎單車本來就要慢慢騎啊!


騎那麼快幹麻


Peggy說妳也太慢了吧!跑步都比妳快了



第一次騎單車經過關渡大橋


感受到來來往往的車有多麼快


還好有單車步道可以慢慢騎


騎單車真是不錯


可以感受到天氣的溫度變化


呼吸不同的空氣


還可以停下來欣賞風景


累了就休息


休息完在前進


只要往前就會到達目地



在我的堅持下我們把車還在八里


真得太累了而且天色暗了


我實在沒辨法在從八里騎回關渡


我們吃了八里小吃


搭了渡輪回淡水老街


為了血恥和peggy PK了投藍這次我贏了讓她請了魚丸湯


最後到KTV唱唱歌


就結束了一天淡水、關渡、八里之遊


忙了一天


也讓自己的身體動一動


太久沒運動感覺快沒知覺了


淡水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