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宏明突然回愛爾看林老師和我


感動呢


我一看到宏明


心想你和又仁約好來愛爾


沒想到沒約的二個人


突然相遇


不愧是少女殺手


哇!宏明你的電力太強了


連豆豆先生都被你吸引而來


下次愛爾新的DM決定請你當Model了


 


你一定在新航好日子過久了


吃得好睡得好


有……那麼一點小發福 (只有一點點啦!)


幹麼那麼生氣……


你那秀氣的五官依然很帥啦!


頭髮造型非常好看


整個非常有精神


回娘家就自己來


看是吸地板還是擦玻璃


別客氣


 


晚上有學生沒能招呼你


不好意思啦!


鐵路便當可是又仁每次來上飛行課都會吃的


我看了都不想吃 (因為紫米飯我不喜歡)


 


聽到你在新航發展的很好


很開心耶!


你擁有好人緣


主管都喜歡你


我想在過個幾年


你肯定是新航的優秀主管之一了


太棒了


下次新加坡航空有招募


別忘了通知我哦!


感謝帥死人不償命的宏明


 


以下引用宏明部落格文章


回娘家囉----愛爾


不上妝都漂亮的IVY和帥死人不償命的我



可惡的蘇菲亞還說我臉變胖了,各位看官評評理啊,天地良心喔!帥的勒!



SOPHIA--IVY--JAVIER--JULIA



SOPHIA--IVY--JAVIER--豆豆--JULIA




今天下午跟人約了在台北吃下午茶,


結束後不急著回家,想說這麼久沒有回愛爾去瞧瞧了,


也該是回娘家探個親的時候了,


所幸就在未知會的情況下往愛爾走去,


也不知道IVY老師在嗎?蘇菲亞在嗎?


還沒開門我就已經看到蘇菲亞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看到我就一直笑,


然後急趕趕的跑到教室去,神秘兮兮的,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豆豆先生---又仁也出現了,哈哈,真的是挺巧的,


難怪蘇菲亞,會一直笑。


後來IVY老師出現了,還好大家都在,真是太棒了!


正所謂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就是這個道理吧。


老師說他肚子很餓,說要買鐵路便當請我們吃,


真是太lucky啦,感謝老師的鐵路便當,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我的便當裡面居然有鋼刷屑ㄟ,


這真的是太超過了、太超過了!


今天回娘家跟老師還有蘇菲亞聊了一下,


唉!現在全世界都在不景氣,航空業越來越蕭條,


不知道何時才會復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