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vy帶隊到華航訓練中心參觀,


由我之前華航的同期空服員倩倩當領隊,


目前倩倩在華航空服處是督導,


空服訓練的事宜由倩倩負責,


我們以前還一起學過古箏。



佩鈺今日是Ivy的貴賓,


目前在國泰航空當地勤,


不過佩鈺的目標是空服員。



其實Ivy常常回華航,


不過這次是第一次帶快樂瑪麗安的小朋友來參觀華航,


因為我們在快樂瑪麗安有開兒童青少年飛行營,


十幾年後想當機師的ㄛ!


父母親很捨得投資呢!



我的好同學倩倩好賣力的在解說呢!


真是謝謝倩倩今日親自當響導了,


因為Ivy特別的要求ㄛ!




員工活動中心目前是員工餐聽,


今天中午所有小朋友都在這裡吃自助餐。



每次來華航訓練中心Ivy總會來游泳池照一張相,


因為這裡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呢!


然後我們一起到華航的空服博物館參觀,


這次我把我兩個女兒都一起帶來了。




源毅是我卡內基總經理班同學理彰的表弟,


因為下個月初要到美國學飛行了,


所以這次Ivy順便要他一起來。




佩鈺和Ivy的感情很好,


因為喜歡黏著我,哈.....


Ivy的後面都是華航一些很珍貴的歷史照片,


其實上回我已照很多了,


所以這次就沒有一一照了。





Ivy又把源毅找來照相,


我說:這樣我才能跟你哥哥交差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Lee 的頭像
    Sophia Lee

    航空機師空服地勤維修最新考訊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