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亞和Tina香港之行  最美的回憶…




96年11月11日中午豪鼎飯店



中午11點多就到現場了,看見Tina的婚紗照,可以想像這是前三天才拍的嗎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就是穿上白色婚紗找到一位白馬王子,然後一起走一輩子…


現場真的感受到那份幸福甜蜜,Tina好幸福哦!



林老師致詞,也祝福這對新人


看的出來陳爸爸和陳媽媽多麼捨不得,紐約真的好遠哦!



性感的Tina,禮服好漂亮,平常保養到家的Tina,今天終於可以展露好身材了



記得95年和Tina到香港玩,我們住同一房間,到了晚上洗澡她盡然待在浴室好久


我都以為她睡著了,一進浴室所有飯店的沐浴乳、洗髮乳等用品全沒了,真是太可怕了



這是新娘第三套金色禮服,在新娘子的化妝間拍照


我頭上的皇冠髮飾是Tina白紗所配戴的,沾沾喜氣


愛爾的員工真的很喜歡拍照耶!一直照個不停,尤其是蘇菲亞和詹阿棻



我們愛爾的同事及學生留到最後和Tina拍照,每個人都是滿滿的祝福



大家笑得多開心,尤其是新娘,哈哈哈



96年10月31日Tina結束了愛爾飛行總監的工作


當天我們的Kevin準備了Tina在愛爾的回憶照片,播放Tina最愛的"倩影"一首歌


才記得5月中Tina和我討論說可能會嫁到美國去,一轉眼就來到10月31日了


Tina是一位活潑、開朗、熱情的同事,公司有她在的地方總是歡笑聲不斷


感謝Tina這一路上付出許多飛行上的專業知識


每當看見妳那麼認真在輔導機師,也讓自己收穫不少,從中更是體會許多酸甜苦辣


我們曾為了機師課程意見不合、也曾經為了許多工作上理念不同吵吵鬧鬧


但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有妳這位好同事及好朋友,讓我不斷學習及看見自已不足的地方


謝謝妳Tina,一路上的相挺及支持,少了妳未來的路可能會有點寂寞,但我還是會很勇敢的



我特地準備了畢業證書頒給Tina,上面記載著妳的飛行學生


這是屬於妳的驕傲,妳的成就,妳完成了功課也順利畢業了



我愛妳,還記得、"追夢人”這首歌,圓桌第一天晚上矇上黑布條的活動


妳哭到不能控制自已的情緒,那時的妳正為了懷念一位妳曾經深愛的人到天堂而難過


也記得在香港那一夜妳和我訴說著他的點點滴滴,有一年到嘉義我們還特地去看妳這位朋友


我知道妳一直沒有辨法放下這段感傷的感情  時間會沖淡一切  緣盡不執著


如今妳放下了,真的很開心妳找到幸福了



就如童話故事一樣,白雪公主&白馬王子幸福的過一生


Tina祝福妳 鶼鰈情深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最後 早生貴子 下次回台灣要聽妳的好消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