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期航空密集班課後心得馨卉的分享



我是馨卉,其實當初幾乎可以說是莫名奇妙被說服來參加這個密集班訓練的,在做完決定10分鐘

後我就開始後悔了,覺得自己太快做決定,可是來上第一天課的時候,我覺得很開心自己做了這

個決定,來這裡認識了Air的大家,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就算只有相處短短的三

天,卻好像認識了很久,大家彼此勉勵互相幫忙的感覺真的好棒!考上空姐就像是長期奮戰,我想

當我在感到挫折時想起在Air認識的大家,想起在Air的活動,我一定可以再打起精神來,繼續努

力!我愛愛爾也愛大家~希望我們都可以達到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