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於http://www.wretch.cc/blog/chinafa11720/17565663



親愛的心慈,

恭喜妳一路上從復興地勤到阿酋空服,

只不過短短的兩個月,

很刺激ㄛ!

心慈呢,從更遙遠的屏東來,

說妳看起來聰明睿智,

不過接到阿酋通知的反應怎麼變呆了呢!哈....

真是好笑耶!

還記得在阿酋考場那天,

心慈不是畫個血盆大口的火紅口紅嗎?

這讓我想起我和彥芳說去考試時口紅要紅一點,

看來才有精神,

因為有次彥芳看到Ivy以前在華航飛機上服務的照片說:

Ivy,妳的口紅好紅ㄛ!

我說:是呀,公司要求的,眼影、腮紅、口紅及指甲油要同色系。

有一次我看到彥芳擦好紅的口紅去考試,

我說:好可愛ㄛ!笑一個!

所以那天看到心慈妳也畫好紅,

我說:ㄟ,心慈妳笑起來有像阿酋的主考官Rebeccaㄛ!

好陽光呢!

果然真的像極了!

我想 Rebecca 一定愛死妳喽!



Ivy心目中的心慈是一個很要求完美的人,

而且不需要任何人擔心,

總是將事情做到更好,

一定要有穩札穩打的基本功夫,

除了幫助自己的伙伴共同達成目標外,

自己已經很累了,

還一直撐著,

所以有次Ivy實在忍不住的請妳先回去休息,

好心疼妳呢!

下次妳在外面工作記得不可以逞強ㄛ!要乖!知道嗎?

在妳身上看到了我自己奮鬥的故事,

因為微笑的眼神中看到了深刻的歷練,

所以我相信妳是苦過的,

不過這也是心慈能成為大家的陽光的原因呢!

就像彥芳跟我有共同的特質一樣,

所以我真的會思念妳們的,

先恭喜妳圓夢,

美麗且自信的空服員,心慈,我愛妳ㄛ!

Happy landing 是Ivy給所有航空伙伴的祝福!

 

心慈小檔案:畢業於中山醫學大學應用外文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