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密集班結束來到重慶南路上的西堤慶功宴

青禾、亭瑩、巧欣是63期密集班的好夥伴



好姐妹們送上祝福

下一位飛上天就是我們家的巧欣啦

很愛搞笑的青禾,今天很水喔!



婉棋和馨卉是62期密集班的好夥伴

下個月就要到香港報到的婉棋

也尋問Daniel老師好多有關於國泰空服注意事項



志鵬於明年初香港報到

不斷尋問Daniel老師有關國泰空服點點滴滴

Daniel老師用幽默的英文及廣東話回答

在一旁的我聽得我快笑翻了



愛爾家人合照

在kevin旁是vivian (很有夫妻臉的一對夫妻)



開胃菜   鮮蝦蘆荀



前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湯   義式海鮮清湯

沙瓦



主餐   TASTY酥烤牛排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飲料   玻瑰森林

特別花絮報導…



來西堤不是吃牛排嗎

奇怪Kevin你幹麻戴手套啊!

你不用刀叉直接拿起來就吃

有沒有那麼餓啊!

喔…原來Kevin點了一道義式香烤羊肋排

我們看你這樣吃還以為是吃手扒雞耶!



現在七年級都流行自拍

我和Linda自拍很多次都沒成功

還是請Kevin幫我們拍



這是Daniel老師第一次和我們一起慶功宴

當然也希望Daniel老師可以多多照顧我們的夥伴

你的學弟學妹囉!

今天好開心喔!

第一開心當然是夥伴臉上的喜悅

第二開心當然是吃美食囉!

在回家的路上馨卉和我說

下次吃燒烤啦!

我說好啊!

妳考上我們慶功宴就吃燒烤

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