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2014年】長榮航空將招募800位以上的空服員
   歡迎預約航空就業諮詢~ http://goo.gl/RhKuee

吳同學課後心得
我真的非常感謝愛爾.愛爾提供給我很多很多的資源,是我以前自己準備的時後,準備不到的,在愛爾我學習到了很多我不足的地方,吸收了很多很寶貴的經驗,了解該如何自我突破,如何改進,成長,在此,每個夥伴,每位顧問都充滿了正面的能量,而這正面的能量,自從我踏進愛爾的第一天就持續不斷的影響我,改變著我,我一直告訴自己,一旦下定決心就要全力以赴,盡全心全力⋯⋯的勇往直前,向著標杆直跑,事在人為.我也很感謝三位老師在客堂上的分享,當然除了專業的老師的幫助以外,自助更重要,即便失敗了也不氣餒,抱持著感恩的心面對任何一件事是最重要的.
I LOVE AIR!

林同學課後心得
在這三天的密集上課,訓練,很感謝老師們的指導,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缺點並如何改善,加強.每個夥伴都有共同的目標,班上的向心力很強,很主動的安排讀書會的時間,在愛爾有很多資源讓我們使用,利用.最重要的事,大家都會互相鼓勵,打氣,相信堅持下去一定會飛上你夢想的天空!!!

周同學課後心得
我對空服這行業一直憧憬,雖然有股熱忱,卻不知道如何著手.上了DANIEL的密集課程總算搞懂了一點空服人員的職責所在.DANIEL老師很認真的教我們,也常常丟很實際的問題讓我們思考.這些幫我很多,讓我有了一個方向,知道了自己的優缺點.謝謝DANIEL老師那麼認真的指導我們,愛爾是值得讓有夢想的人飛起來的地方.

李同學課程心得
Dear All:在三天的密集班,我學到超多東西,很謝謝老師,最美的Ivy老師超棒的,讓我知道自己的優缺點,還有可愛的Daniel,雖然很嚴格但有風趣幽默,當然還有很多愛爾的好夥伴,更謝謝自己勇敢的跨出第一步,重要的是「121期」的好夥伴我好愛你們!~在愛爾就是我第二個家,永遠都會在這。Girls ~ Let’s go ~

呂同學課程心得
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和大家一起為了目標努力,來愛爾學習是很愉悅的,就像溫暖的家,認識了一群非常溫暖且會互相關心的夥伴,讓人覺得不會是自己孤軍奮戰,是有一群支持著你在背後為你加油的夥伴!加油!我們是最棒的!

鍾同學課程心得
我覺得3天的密集班真的學到很多,從一開始陌生到後來大家都很歡樂,最重要的是莫忘初衷,並且要永遠保持笑容、信心、熱誠。加油~ 121 dear girls ~

葉同學課程心得
經過三天密集班,我學習很多新知識,從中我了解我自己的不足,甚麼地方該加強。感謝Ivy和Daniel給予航空的知識,面試技巧等等。要不是經過這三天的密集班,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去面試會緊張或什麼模樣。也感謝Sophia每個禮拜通知我去上課。真的很感謝愛爾航空的每一位老師!我愛你們!

顏同學課程心得
在這三天的密集課程中,雖然遇到了颱風來攪局,沒辦法讓課程連續,但在上課的過程真的學習到了許多必要的知識和航空業的常識。除了教室的課程之外,還帶了其他動態的活動,建立自己的信心和決心,也讓學員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深厚。大家都有了明確的目標,互相鼓勵,相約好有天一定在空中相見!121期的大家加油!!!皆、夢を叶うように、お互い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張同學課程心得
想到當初靜怡帶我那進入補習班的那天,心中還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拿著教材搭車回新竹的那天,翻開書本的第一頁,感覺都不同了,這三天的密集班讓我重新認識自己,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重要的是”莫忘初衷”,感謝所有顧問們和老師,121期同學的鼓勵!!大家加油

洪同學課程心得
經過了三天的密集課程,真的學到了很多常識,也了解到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在哪裡。很感謝Ivy老師及Daniel老師這三天的指導,雖然過程可能會有點艱辛,但我相信不放棄,總有一天一定會飛上天際!!

曾同學課程心得
經過了這三天的密集課程下來,發現到自己很多的不足,很多需要改進自己的地方;也很開心來到這個大家庭,認識了很多有一同夢想的朋友,這裡的老師也都很熱心,讓我對航空業有更多的了解,讓我覺得當空服員不再只是個夢想。很謝謝大家這三天的照顧,希望我們121期的夥伴都可以如願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哦!我們都是最棒的!

陳同學課程心得
在這三天的課程中,學習到很多,從一開始的害怕生疏到後來的順暢度,覺得自己有再慢慢的進步,很開心這三天,不只認識不一樣的人事物,也學習到每個人的特質使自己更完美。在這裡,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為夢想而起飛,更一起互相打氣,希望大家可以手牽著手一起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


歡迎預約航空就業諮詢~

2014年,準備讓夢想起飛了嗎?

我的夢想是機師空服~歡迎登機

歡迎預約航空就業諮詢~ http://goo.gl/RhKuee

歡迎想投入航空業培訓機師、自訓機師、空服員、地勤人員、維修人

員來中心索取相關航空招考資訊,預約專線 0987-926224 李小姐

Sophia 台北市公園路30號11樓之2(台北車站捷運站M8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