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70969419b  

I am so proud of my student. 給所有台灣女孩最大的祝福,這是愛爾航空培訓機構執行長給Camy的推薦序,請朋友們支持喔!
推薦序
愛爾航空培訓機構 執行長 林佩莉
2013.10.18
看到『孟加拉』這ㄧ篇文章時,我熱淚盈眶,ㄧ直到現在我在寫這篇推薦序時,那畫面還是浮上心頭,不禁還是熱淚盈眶。在Camy 的每ㄧ篇文章中,很容易在ㄧ邊閱讀中就會浮現出深刻的畫面,你可以感受到ㄧ個年輕的台灣女孩,在阿酋航空、在中東、在飛往世界各國中那種種孤獨、挑戰、⋯⋯疲累、熱情、思鄉、無奈⋯⋯百感交集的種種滋味~Camy 就像我的女兒般,台灣人的寶貝。

Camy 是我的網友,她曾開玩笑的對我說:『 Ivy, 其實我是在網路上閱讀到妳的ㄧ篇文章,所以決定來台北找妳』。而我是愛爾航空培訓機構的執行長,前中華航空117期的空服員,三十歲時創立了航空培訓機構。Camy 住在南台灣,是個很甜美與漂亮的女孩,個子不高,我們第ㄧ次在台北碰面時,我問Camy身高多少?Camy 回答:我158公分,要考空服員。於是我們就這樣開始我們的追夢之旅。

六年前的台灣,航空招考機會少的可憐,至少華航、長榮有兩年不徵空服員,國泰,新航也至少有八年沒來台灣徵空服員,所以呢?似乎只有中東航空公司了。其實那時台灣去中東地區當空服員的非常少,因為對於台灣人來說,還是陌生的國度,而中東航空公司像阿酋、卡達、巴林海灣,即使來台灣,也是十至十五個名額而以,但總是超過ㄧ千五百個考生去考試。

Camy 就在ㄧ次阿酋航空來台灣的招募中,一千五百多人中被選上的個位數之一,我們可以從Camy 的文章中看到ㄧ路上她的努力與追夢的過程,非常的精彩。曾經鼓勵Camy 將她的空服生涯寫下來分享給大家,如今即將完成了,真的好開心!在她的臉書上,有許多精彩的故事,及她帶著中華民國國旗到世界各個城市的倩影,這個台灣的女孩,實在是我們台灣的空服寶貝,幫我們台灣做了許多外交與宣傳,並將空服的熱情與感動,藉著對國旗、國家的熱愛散播到每ㄧ處。

文章請讀者慢慢去感受喔!這裡我除了祝福Camy外,但願所有的航空夥伴們都能像Camy 般,平凡中體驗生命中的不凡,也願更多人能了解空服的工作,多給我們鼓勵。最後,就如Camy在文中提到的:『由於我們公司的台灣人非常少,當台上的投影片上放出我的名字,司儀念出 “Taiwan” 的時候,全場歡聲雷動,此刻我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的驕傲,在這眾多國家人種聚集的典禮上,自己的名字已經變得微不足道,肩膀上扛的是自己的國家,彷彿代表著將台灣推上了國際舞台。』我愛妳,親愛的Camy。


**2014年度長榮航空將招募800位以上的空服員,因此今年職缺非常多,不要放棄任何機會唷**


歡迎預約航空就業諮詢~

2014年,準備讓夢想起飛了嗎?

我的夢想是機師空服~歡迎登機

歡迎預約航空就業諮詢~ http://goo.gl/RhKuee

歡迎想投入航空業培訓機師、自訓機師、空服員、地勤人員、維修人

員來中心索取相關航空招考資訊,預約專線 0987-926224 李小姐

Sophia 台北市公園路30號11樓之2(台北車站捷運站M8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