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喬與昕昕學姐於118期密集班的分享:

在來愛爾之前,我自己努力打拼、上網找資料、問學姐經驗等,有了許多的考試經驗,但都只能止步於最後一關的面試,從畢業前開始考試的我,算算也考了8個月,我希望知道自己的問題,能更有方向的進步,所以我來到了朋友的推薦-愛爾!
來愛爾之後,我整個人像被解鎖了! 穴道都被打開,有了顧問和老師不吝嗇的、專業的指點,我進步了好多! 我了解到該怎麼樣表達自己,讓面試官認識自己,而不是只是去”考試” ! 從最基本的儀態、肢體展現、妝容,到最後的一對一面試⋯⋯,我都認真的學習,然後學到好多! 從妝容開始,一定要保養好皮膚,讓自己可以畫出服貼又亮眼的底妝,然後腮紅位置要對,眼妝要挑對顏色,呈現出朝氣的專業妝容!
在日常生活中,時時刻刻不要忘記自己是「空服員」,空服員需要的儀態,特質,個性,都要時時提醒自己!
來愛爾後,認識了一群一起打拼的夥伴,是好同學和好鏡子,可以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彼此鼓勵,一起修正不齊的地方,「進步」是前往成功之路!接收到老師及同學的建議後,自己要努力的內化、吸收,practice makes perfect!
經過多次的考試練習、老師的指點後,我發現最重要的是「心態」的調整! 去面試,不要當作自己是要被考,要當作我是去讓面試官了解我的! 了解我的個性、了解我的好、了解我有能力成為一位讓旅客心安、負責任的空服員!
所以同學們! 趕快召集讀書會! 和同學們加緊練習,練習一關關的面試,互相打氣,一直保持正向的態度與求知慾,你就會成為一名專業的空服員! 一起加油!!

愛爾對我的感覺就像家一樣,在我最難過與失落時,好在有每位老師及顧問的陪伴~Ivy.Fiona.Julia.Sophia.Steven以及每位老師,有你們真的太好了, 堅持下去相信自己,成功的果實就拿到了.keep smile ~~
全日空 I'm coming~

 


「當你在做自己在乎的事情時,不但會更努力,也能做得更好。」航空夥伴們加油喔~

歡迎想投入航空業培訓機師、自訓機師、空服員、地勤人員、維修人員來中心索取相關航空招考資訊,預約專線 0987-926224 李小姐Sophia 市公園路30號11樓之2(台北車站捷運站M8出口)


航空機師空服地勤維修最新考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eazyto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