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4月12日晚上7:30 小巨蛋




好興奮哦!終於盼到安室來台開演唱會


記得上一場演唱會是在93年新莊體育場


從第一首至最後一首全場HigH翻天


安室的舞台魅力真是超讚



年初就買好票等待這一場演唱會


星期六工作結束雖然很累,但可以看到偶像整個心就是興奮開心


好期待這一刻到來


7:30一到準時開唱


音樂響起,全場一萬名的歌迷High到最高點



安室的第一套服裝化身女警手持皮鞭


安室在舞台上邊唱邊跳,那舉手投足間看得台下目不轉睛


深怕一不注意錯過精采的動作


安室在開場唱完三首歌後,用中文和全場1萬名觀眾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安室奈美惠,今天謝謝大家來」好可愛哦!


性感服務生大跳「托盤舞」,舞台上玩起射飛鏢


每一個舞蹈動作、每一個姿勢都精心設計


4月12日13日二場演唱會,以及前一天全程排練過一次


總共唱了三場看得出敬業精神,真得很用心


25首歌唱下來,真得很賣力,看的我們都好感動哦!


當下真的好滿足哦!


每一位在台上表演的專業人員致上感謝


讓這場表演更加完美


學習從分享開始…


一場演唱會的成功,


這背後需付出多少的努力,


才能在短短的時間裡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


那種成就感、


那種突破、


那種賣力演出,


用生命做到極致才能換到那麼多的歌迷支持,


是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


音樂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站在舞台上的每一位偶像也都身體力行做到。



來自於蔡依林演唱會的分享:


現在是9月15日的半夜


我剛剛完成了這輩子第一場的香港演唱會


現在我又餓又累


腳趾頭也因為跳舞磨破皮而還在流血


但是我的心裡郤很滿足


因為今天晚上我靠自己的努力


送給自己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


為了今天短短的2個小時的表演


我用了3個多月的時間


過程中我焦慮過 也大哭過


因為我不容許自己站在原地不動


還記得有一天晚上


排舞排的很累的時候


我突然懷疑在我短短的人生


我犧牲了我的家人  朋友  犧牲了愛情


為了一場演唱會


讓自己花那麼多時間


究竟值不值得


但是今天晚上


當我緊緊抓著雙環吊在空中


布幕落下聽到掌聲的那一刻


我便很清楚而明白


原來這就是我喜歡的一切


不管未來會花3個月3年或30年


我都要這樣下去


跳舞是我的生命


表演也是我的生命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些天份


讓我可以表演


讓我在舞台上和一萬多張陌生的臉相遇


明天就是我香港最後一場表演


心裡其實很捨不得


因為在結束之後


我只是一個和所有人一樣平凡的小女生


如果我沒有寫下這些點點滴滴


我還是永遠不會忘記


我站在舞台上的這一天


快4點鐘了


我想我今天應該會睡的很好


因為我又一次的實現了我的夢想



96年小巨蛋一連三天蔡依林演唱會也創下唯一記錄


從一個大學畢業不懂得跳舞到挑戰極限完成那麼多不可能的任務


我看見Jolin的努力,真得很佩服


每一場演唱會的突破,要求完美


背後的點點滴滴,看了真的很感動


Jolin的座右銘:努力一定會成功


分享給大家,不要辜負了老天爺給我們的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