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搭乘高鐵了


從台北到板橋只要9分鐘,票價為25元


從板橋到桃園只要13分鐘,票價為90元


從桃園到新竹只要12分鐘,票價為90元


今天我從台北到新竹只要34分鐘就到了,票價為205元


205元 / 34分鐘 = 6元 / 1分鐘


1分鐘6元的車資, "時間就是金錢"


平時搭乘高鐵的人還真的非常多幾乎位子都坐滿



這是我在高鐵延路拍的照片,很清楚哦!


快速卻又平穩,正是高科技的厲害


也讓乘客坐在上面非常的舒適


在不知不覺中巳來到目的地新竹


下車的第一感覺


我是來到外國哦!怎麼那麼漂亮


整個外觀的設計非常時尚加上現代感


聽說台中更是漂亮,下次有機會要去看看



高鐵上的服務人員好像都特別挑選過


女服務員年輕漂亮,男服務員年輕帥


果然門面很重要,令人賞心悅目



我常常會舉例給我的學員聽


我們常常會設定人生的目標


假設空服員是我的目標,假設存下100萬是我的目標


假設身體健康是我的目標,也可以說是終點站


我們現在從台北要出發至高雄


我們可以用各種交通工具來讓我們到達目標(終點站高雄)


方法有很多種……


方法一: 走路(最笨的方法但他有一天也會到)


方法二: 騎腳踏車(現在正流行又可運動)


方法三: 騎機車(記得戴安全帽)


方法四: 開車(不過現在油價很貴哦!)


方法五: 坐客運(是平價的好選擇)


方法六: 坐台鐵(最有效率且最快速)


方法七: 坐高鐵(最有效率且最快速)


方法八: 搭飛機(最有效率且最快速)


方法九: ……自己想


方法十: ……… 自己想


目標設定完開始行動時可能你會想到方法一或方法二、三、四、五……


最重要的是 "要行動" , "要執行" , "要確實做到"


我們在運用我們身上的能力時


可能現階段只能用方法一,從方法一又激發了方法二或方法三


有時可能方法一加方法二會讓你達成目標


有時可能需要運用方法五加方法七會讓你達成目標


有時可能方法都用過,卻無法達成,讓你想放棄


有時可能實力不夠堅強卻執行了方法八,讓自己很受傷


目標就是目標,高雄就是高雄,他是不會變的


唯一會變的是


外在環境的變化加上內在的變化


隨時隨地讓自己不斷精進


才能想出更多的方法來達成我們要的目標


這就是用心,只要善用你的那一顆心


你永遠都會有好的方法


如果你想到高雄  可是好遠哦!


我想再好的方法,自己不想行動,也是沒用的


所以只要你願意去做去行動就是好方法


你的目標設定好了嗎?開始行動了嗎?


不要浪費時間了,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真的是老生常談,不過也真的是



玩了一天也該回家了


家永達都是我們最後的依靠


回到家就可以好好休息


繼續再出發,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搭乘高鐵到高雄


看看到底有多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