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是什麼團體
我們是S J L (Sophia Julia Linda)



你們是什麼團體
我們是S K 2 (Sophia Kevin Steven)



您們是什麼團體
我們是F I R (Fiona Ivy Richard)



Kevin你還好吧~
真得粉搭的
今年春裝和公司申請新造形
一定一路長紅
明年我們就圓山見~



水晶球啊水晶球啊
誰最帥
當然是你囉! 呵呵呵~
旁邊的林老師巳經笑到合不攏嘴了



恭禧Julia抽中第一特獎
晉升為"貴婦團"
記得到中山北路租件禮服
年後春酒見囉~



李怡華 李雲華 傻傻分不清
想見恨晚的姐妹
好姐妹~有妳真好



愛爾航空祝福您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愛爾航空祝福您
花開富貴年年福
雲現吉祥日日春
瑞氣升騰增百福



感謝Julia
感謝Linda
我愛妳們
謝謝妳們一路支持和鼓勵
沒有妳們就沒有我
謝謝妳們好姐妹們

 


 

感謝總經理
謝謝您的包容和體諒
感謝Ivy老師
不斷讓愛爾向上提昇
感謝Fiona老師
在專業領域無私奉獻
在您們身上看見自己的不足
是我需要再努力再用心
謝謝您們我愛您們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趕快嫁人(是我爹爹的希望啦!)



 

謝謝Ivy老師的禮物
精心為每一位挑選
謝謝您愛您喔!


補教人生之花草系列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