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都 "呆" 在北部


初一關渡官和家人一起去拜拜


初三八里左岸逛逛走走


初六淡水半日遊


走到那都是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 "人潮 " 和 " 車潮 "



原本計劃初五和Peggy要到內灣玩


塞車所以留在北部


原本計劃初五要出去


下雨所以改天


原本約好我在竹圍等他們開車來接我


塞車繞到八里坐船過來


果然 "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



在淡水河邊等待Peggy他們坐船過來


過年期間滿滿的人潮



看著 淡水老街---八里左岸 的船


來來回回 ……



等了半小時終於到了


比YA! 就是Peggy,還有他的朋友



Peggy延著河邊吃吃逛逛


還一直吵著晚上一定要吃薑母鴨



我的右邊是Peggy我們是愛爾的老同事,她從台中來到台北工作,目前於內湖科技公司


我的左邊是今今我們是國中的同學,她從淡水到台中工作,是一位國小老師


真是巧合的二位朋友,一位是台北到台中工作,一位是台中到台北工作


今天真是開心見到老朋友,一同遊淡水河邊特別的開心



來到淡水當然要來吃文化阿給囉!


哇!排在外面是外帶的,排在裡面是內用的




阿給配上漁丸湯


淡水名產真是好吃



接著來到我和今今的母校淡江中學


在我們身後二樓就是我們國三仁的教室


重遊舊地點點滴滴浮上心頭……


好懷念當學生的生活哦!



八角塔是學校建築特色之一


真是很特別我也好喜歡



Peggy一直說他也是我們的同學


好啦!轉學生讓妳一起加入我們


不過今天只有我和今今


韻如和呆呆都無法一同出遊


妳們倆還OK吧!



這一幕場景在電影不能說的祕密有拍攝


我特別的喜歡


還有這一幕場景


好有張力的雕像


像是紀念一股精神的象徵


加油!加油!加油!


全力以赴


永不放棄


堅持到底


淡水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