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以為只有我來公司


2點多Julia一家三口出現了


看見翔翔就很想逗他玩


小朋友都喜歡吃糖果


他吃了一顆糖果後Julia就把其他糖果收起來


他一會兒就跑到我的位子


東看看西看看


不小心看到一盒我放在櫃子上的巧克力捲心酥


他一臉就寫著我想吃


我說不可以


他皮啊皮的拿起我的髮飾


戴著頭上


我笑了一下



後來我就說好啊!


那你戴著給我拍照


我就給你吃



Julia看著他


快昏倒了


終於交換了條件



拍完照


我就給他一根


開心得快飛上天


真是配合的小孩



吃完又想吃了


我說那換頭巾


我挷好了



他又開始


東看看西看看



又坐好讓我拍照了


YA!我想吃巧克力



巧克力你太好吃了


為了吃你我可是付出了超大的代價



只有吃巧克力的時候是安靜的


我太好動了



還好sophia沒把我化妝


這樣我以後那還嫁的出去啊!



吃完巧克力


又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這前後才不到半小時


我都快瘋了


Julia辛苦你啦!


不過今天拍了這幾張照片真是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