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聽到青禾要去看演唱會


原來我們都是要去看濱崎步演唱會,真是興奮



青禾和我一樣都很喜歡安室奈美惠


青禾可是追星一族


待續……



晚上六點來到中山捷運站


韓式鍋燒麵是我的最愛



不到七點就到小巨蛋


先和濱崎步海報留影


真是漂亮耶!



十週年紀念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


真是太幸運了


可以參加這一場特別有義意的演唱會



11月1日的演唱會


好久好久以前就訂了票


終於等到這一天



七點半了還沒開始等等等…


現場位子幾乎全坐滿



燈光一暗


音樂響起


演唱會開始


場內禁止攝影……



我好喜歡濱崎步說中文的聲音


好可愛


現場感受到她的舞台魅力


超賣力在演出


超讚的


坐在我隔璧的年輕人


喊的超大聲的


不過現場的氣氛


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


大家藉由演唱會


抒發一下情緒


也不錯



整個過程非常High


我也仔細觀察了一下


每當歌與歌之間


濱崎步都會從舞台中間


咻一下就下去


大約一秒


之前看過其他演唱會


都是緩緩昇下去


可見這次演唱會分秒必爭


光是換衣服就需要極多的時間


這次服裝造型多變


讓我們視覺很享受



十點初一點點


就結束了


散場了


期待有更棒的演唱會可以欣賞囉!



出會場也是人擠人的


大家一定都捨不得離開



敬業的態度


再一次感受到


完美的演出


聽到濱崎步用中文說台灣說台北


我都感動到眼淚快流下來了


還用中文唱歌及教我們手勢


好可愛


熱情的讓我們都很感動呢!


濱崎步的一句 "Thank you"


是那麼的誠懇


被這句話深深的打住了


太棒了


有機會一定要來欣賞





百變天后 出巡砸8.3億


.主題:「港口」 ,象徵儲備10年力量,即將再出發
.巡迴場次:日本、台北、上海與香港等地共32場
.觀眾人數:28萬人次
.彩排時間:3個月
.服裝:9套
.曲目:《心聲》等15首、安可5首
.製作費:25億日圓(約8億3625萬元台幣)
.舞台裝置:高6m、寬5.8m、長7.2m,總重10噸的飛行船、大型旋轉音樂盒、可360度旋轉的俄羅 斯輪盤
.工作人員:台、日各200名(舞者、樂團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