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Julia的女兒悟瑜去看米勒


9月1日就要開學了


我想她的媽媽平常工作假日又要帶小朋友


回花蓮要照顧婆婆


所以我要去看米勒就帶悟瑜一起去了


 



我們下午4點到了歷史博物館


天啊!好多人哦!妹妹買了票,排好長好長


聽說可能要排隊3至4小時才有可能進去看


所以我們先到西門町去逛逛囉!


我們來到西門紅樓



這背後的街頭藝術,好熱鬧


吸引好多人捐款



好佩服哦!為了藝術站了一個下午," 敬業 " 精神可嘉



穿越時空來到古時


恩!服裝有點不搭



我和悟瑜準備看電影囉!


梁山伯與祝英台經典之作



紅樓的商店街


好多創作的店家



每一個店家都很有特色



外面的造型看版都好可愛哦!



這是外星人嗎?



我背後這個娃娃好特別哦!


大約有十幾間商店


如果喜歡創作藝術品可以來這挖寶哦!


有衣服、耳環、包包、小筆記本、項鍊…等



來西門町當然要釣娃娃囉!


我花了50元釣了二隻很可愛的小娃娃


哈哈哈很厲害吧!我可是有練過的哦!


我和悟瑜都喜歡紅色的,就和店員換了紅色


我們一人一隻小娃娃,真是開心極了



我們晚上決定吃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好吃哦!



我們逛完西門町接下來晚上6:15回來排隊


哇!都那麼晚了還是很多人陸續來看米勒



在排隊之餘真的太無聊了


藉由相機來打發打發時間


我們這張照片可是自導自拍哦!


我們排了80分鐘終於進場欣賞了


米勒創作,其中『拾穗』和『晚禱』更是首度同時亮相臺灣的藝術重寶



為永恆的生命而畫


生活在土地上的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最是平凡的幸福


在地平線轉為昏暗時


低下頭來禱告


只要懷抱這樣的謙卑


一天中的所有事情都值得感謝


這是我買的畫冊對於米勤的結語


拾穗這幅畫傳達了感恩、汗水、勤勞、珍惜、辛苦…


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欣賞


看完後我們真的好幸福


原來一幅畫帶給人的涵義這麼深


還沒來欣賞好好把握機會呢


錯過可是要坐飛機出國才能看哦!


我也買了幾本拾穗的筆記本送給我的同事們


大家辛苦了



看得出來這兩張是同一位人嗎?


是的,我認識悟瑜時才這麼大


哇!現在巳經升小六了


都長比我高了



這束花是我很多年前學花藝的作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Lee 的頭像
    Sophia Lee

    航空機師空服地勤維修最新考訊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