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於http://www.wretch.cc/blog/chinafa11720/17529268



下午兩點半是這三天最後一關的最後面試時間,

總共約四十人左右進入最後一關面試,

Ivy因怕打擾 Rebecca,

所以選擇今天來看 Rebacca,

心慈建議我可以買些吃的給 Rebecca 與 Chelsea,

因為她們真的敬業到中午在面試時還吃泡麵或麵包裹腹,

有時面試時間會超過,

所以Ivy好讚歎阿酋主考官那麼敬業的精神!

我帶了台灣的鳳梨酥請她們吃,

我向 Rebecca 與 Chelsea 說台灣的鳳梨很有名,

今日是台灣的雙十國慶,

只是我忘了帶國旗來,哈哈.......



不過特地去 Sogo 買這有名的鳳梨酥給妳們嚐嚐!

因為今晚就要搭飛機趕回去了,

所以不會在台灣過夜,

Chelsea 遞給我一張她的名片,

說她會先到曼谷,

所以還是會繼續忙,

我和 Rebecca 熱情的擁抱後並跟她說:

I love you, and you know? You are now just like a movie star in Taiwan.

Especially your sign “ smilling”,haha.....

All of my partners love your smile.

我還跟 Rebecca 說趕快直飛台灣ㄛ!

I really wish your Emirates Airlines will soon directly fly to Taipei,

because I want to take your flight to visit Dubai city.

Now there are many books in Taiwan which introduce Dubai city.

希望很快能再見到妳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